火龙果怎么吃?火龙果的吃法

时间:2015-07-31 16:24: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火龙果怎么吃?相信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吧!下面就来看看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1、养颜美容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可美白滋养肌肤,并预防便秘,有助于瘦身减肥。

2、排毒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植物性白蛋白,可吸附体内的重金属,并排出体外,达到排毒的效果,

3、预防贫血和血管硬化

火龙果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可预防贫血,另外,火龙果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可预防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

火龙果的正确吃法步骤

1、将火龙果洗干净,切开两半

2、用刀在火龙果肉横竖划开,注意的是不要把皮划破。

3、然后用手握住火龙果的两端,其余手指从底部向上顶,这样火龙果肉就跑出来了。

4、然后再用牙签挑起果肉吃即可。

火龙果除了这样直接吃以外,还可以变着花样吃哦!来看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