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之王:草莓酱的做法

时间:2015-11-03 09:16: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草莓酱主要由草莓等材料制作而成,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草莓酱。

草莓酱是果酱中的主要品种,堪称果酱之王,那么草莓酱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草莓酱。

草莓酱所需材料

原料:草莓

配料:白糖、冰糖

草莓酱做法

1、首先把草莓洗干净去蒂,晾干水后,放入锅中。

2、在锅中,倒入适量的白糖,将其与草莓腌制大约1小时左右。

3、待到1小时后,草莓就会软烂出水了。

4、然后把草莓放入炉子上,开小火,慢慢熬熟。

5、在慢慢熬熟的过程中,要用勺子不停地搅拌,可以适量加入冰糖或者白糖。

6、大概熬至约40分钟后,草莓就会熬成粘稠状了,最后放入干净无水的罐子中保存,即成草莓酱了。

以上就是美味可口、果酱之王,草莓酱的做法步骤,亲们是不是忍不住想做起来了呢?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