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香蕉甜品做法大全(2)

时间:2015-12-02 16:37:3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涣  
提要:平时很多朋友吃香蕉的时候,都是直接剥皮或者榨汁?看了下面香蕉的做法大全,你一定不敢相信香蕉竟然还能这样吃?

香蕉的做法大全四:脆皮香蕉

主料:香蕉2根

辅料:鸡蛋1个、油、面包糠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鸡蛋打散;面包糠倒在碗里备用;香蕉切段,裹上蛋液,再裹面包糠。

2、倒油入锅,烧至七成热,下香蕉炸1分钟左右,捞出。

3、最后放在吸油纸上吸油即可。

香蕉的做法大全五:拔丝香蕉

主料:香蕉2根、糖150g

辅料:水、玉米淀粉、蛋液、面包糠、油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香蕉切段,裹上一层玉米淀粉后,放入蛋液里打个滚,再裹上一层面包糠。

2、倒油入锅,烧七成热时,便放入白糖,加少量水。

3、等糖全部熬化,表面冒泡时,迅速放香蕉入锅中,炸至表面金黄,最后关火盛盘,将锅底剩余的糖浆,用勺子淋在香蕉表面上即可。

以上就是美味好吃的香蕉做法大全,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