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你们怎么吃 关于葡萄柚的吃法

时间:2016-07-27 17:22:17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葡萄柚从外形上就像是一个迷你版的柚子,问题来了,关于葡萄柚你们是怎么吃的呢?

虽然葡萄柚类似于国产的柚子,但它的吃法还是比较多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关于葡萄柚的吃法。

葡萄柚的吃法一:当作水果吃

葡萄柚与柚子非常相似,作为一种水果可以单独食用。首先,用水洗净,然后剥去葡萄柚的皮即可食用。

葡萄柚的吃法二:葡萄柚果汁

材料:葡萄柚、苹果、香蕉、梨

做法:

1、先选取一个葡萄柚,用水洗净并且剥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2、再选取一些其它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梨等,然后洗净切成小块,放入葡萄柚汁中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葡萄柚的吃法三:葡萄柚烧鸡

材料:葡萄柚、白糖、鸡胸肉、盐、胡椒粉、淀粉、姜末、胡萝卜丁、豌豆、

做法:

1、先将葡萄柚掏空,果肉榨汁,加适量白糖兑成汁。

2、把鸡胸肉洗净,切成薄片,用盐、胡椒粉和淀粉腌制15分钟,然后过油捞出。

3、锅入油烧热,入姜末炒香,加入胡萝卜丁、豌豆翻炒,接着倒入葡萄柚汁,鸡肉回锅烧开后盛入掏空的葡萄柚中即可。

葡萄柚的吃法四:葡萄柚果酱

材料:葡萄柚、麦芽糖、细砂糖、柠檬

做法:

1、先将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

2、葡萄柚先切成4-8片后将皮剥除,再将果肉去籽并撕除白色薄膜备用。

3、将处理好的葡萄柚果肉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滚,后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4、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图片ID:44503246,葡萄柚)

葡萄柚的吃法五:做水果沙拉

材料:葡萄柚、苹果、梨、火龙果、猕猴桃、哈密瓜、香蕉、酸牛奶

做法:

1、洗净一个葡萄柚去皮,并且切成小块;

2、然后分别洗净苹果、梨、火龙果、猕猴桃、哈密瓜、香蕉等水果,并切成块。

3、最后与葡萄柚放在一起,并倒入适量酸牛奶搅拌2-5分钟即可食用。

温馨提示:建议夏季做水果沙拉或者榨汁食用。

看完关于葡萄柚的吃法,你知道葡萄柚怎么吃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