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绿茶的做法

时间:2016-07-28 15:51:2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乔  
提要:葡萄柚绿茶味道好喝,而且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夏季饮用,还是一款非常有效的减肥茶,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葡萄柚绿茶的做法。

葡萄柚绿茶,不仅好喝,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等对人体有益的成份,夏季可以清热解毒,自动调节身体机能,促进消化,还具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葡萄柚绿茶的做法:

材料:

红心蜜柚1个,绿茶10g,开水适量。

做法:

1、先将柚子剥开,取出果肉待用。

2、茶叶放进茶壶中。

3、倒入沸水,先冲洗掉一遍。

4、再次倒入沸水。

5、加入三分之二的柚子果肉后盖上盖,静置十分钟。

6、余下的果肉,取一部分放入杯中。

7、倒入茶汤,即可享用。 

(图片ID:5870392,葡萄柚绿茶)

注意:

对于体质虚寒、血压低的人群不建议食用葡萄柚绿茶。另外尿毒症、肾病患者不建议饮用。

以上就是葡萄柚绿茶的介绍,更多饮食知识敬请关注爱靓网饮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