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时间:2016-08-01 16:35: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猕猴桃根为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根,猕猴桃根能治疗肝炎,水肿,跌打损伤,风湿关节痛,淋浊等,下面来看具体的猕猴桃根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根性味酸微甘,凉,有小毒, 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的作用,一般主治治肝炎,水肿,跌打损伤,风湿关节痛,淋浊,带下,疮疖,瘰疬。 猕猴桃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猕猴桃根的作用

1、猕猴桃根治胃肠系统肿瘤,乳腺癌

猕猴桃根二两五钱,水1000毫升,煎三小时以上,每天一剂,十至十五天为一疗程,休息几天再服,共四个疗程。

2、猕猴桃根治急性肝炎

猕猴桃根四两,红枣十二枚,水煎当茶饮。

3、猕猴桃根治脱肛

猕猴桃根一两,和猪肠炖服。

4、猕猴桃根治水肿

猕猴桃根三至五钱。水煎服。

(图片ID:8489851,猕猴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