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蜜桃的好处有哪些

时间:2016-08-05 11:24:1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水蜜桃皮很薄,果肉丰富,宜于生食,入口滑润不留渣子,本文将为你揭秘吃水蜜桃的好处。

夏天正是吃水蜜桃的季节,水蜜桃香喷喷、甜蜜蜜的味道是最诱人的,那么夏季吃水蜜桃的好处有哪些呢?

吃水蜜桃的好处一:消肿利尿

桃花有消肿、利尿之效,可用于治疗浮肿腹水,大便干结,小便不利和脚气足肿。

吃水蜜桃的好处二:润肠润肺

桃子性热而味甘酸,有补益、补心、生津、解渴、消积、润肠、解劳热之功效,为“肺之果”,适宜于低血糖、肺病、虚劳喘嗽之人作为辅助食疗之物。

吃水蜜桃的好处三:敛汗、止血

碧桃(未成熟的小于桃)与茶叶同浸共泡作为饮品,有敛汗、止血之功,可治疗阴虚盗汗和咳血等症。

吃水蜜桃的好处四:帮助消化

水蜜桃富含果胶、有机酸和纤维素,有助于帮助消化,抑制便秘。

吃水蜜桃的好处五:养颜美容

水蜜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C,可调节新陈代谢、抑制皮肤内黑色素的形成,提高皮肤亮泽度。

(图片ID:16531288,水蜜桃)

吃水蜜桃的禁忌:

1、未成熟的桃子不能吃,否则会腹胀;

2、即使是成熟的桃子,也不能吃得太多,太多会令人生热上火;

3、烂桃切不可食用。

不得不说,水蜜桃对女人的好处非常多,所以夏日就别吝啬的多吃水蜜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