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时间:2016-08-26 10:07:0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干人参果又称蕨麻,是人参果晒干后的成品,那么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干人参果是由人参果干制而成的,所以具有人参果的一些功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

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1、补充营养

干人参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给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满足人体生理活动的需求。

2、消食

干人参果中含有一定量的粗纤维,能够有效促进肠胃蠕动,达到消食的目的。

3、防治骨质疏松

干人参果能够给人体补充足够的钙和磷,能够起到防治骨质疏松的作用。

4、补肾

干人参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在经过人体的分解作用后形成氨基酸,后在人体内重组,对肾脏有一定的益处。

5、杀菌消炎

干人参果中含有能够抑制外来病原体生长繁殖的成分,对于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链球菌和肺炎双球菌等均有着极佳的杀灭效果。

通过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我们可以了解到,干人参果对人体的作用还真是不可小觑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