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怎么做好吃 哈密瓜的家常做法大全

时间:2016-09-01 14:59:4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哈密瓜怎么做好吃?哈密瓜汁的家常菜做法有哪些?

哈密瓜的家常做法有很多,至于怎么做好吃,详情请留意本文的教学。

哈密瓜的家常做法一:哈密瓜西米露

主料:哈密瓜250g

辅料:西米3勺、露露1罐

做法步骤:

1、先把西米煮至半透明。

2、捞出,泡在凉水中3、4分钟,再次煮至透明。

3、捞出,泡到事先准备好的露露中,接着用挖球器在哈密瓜上挖球,后放到碗里。

4、瓜球挖好后也放到露露里,放冰箱再冰镇半小时即可。

(图片ID:20696003,哈密瓜)

哈密瓜的家常做法二:哈密瓜冰淇淋

主料:淡奶油250ml、鸡蛋4个、哈密瓜500g、玉米淀粉10g、牛奶250ml

辅料:白糖适量

做法步骤:

1、将淡奶油隔冰水用打蛋机打到七成发再放进冰箱,只要蛋黄,蛋白不用,将白糖加入到蛋黄里。

2、蛋黄跟白糖搅溶化后加入生粉拌匀。

3、将牛奶倒进锅里慢火煮开,蛋液慢慢地倒进牛奶里,不停搅拌,用中火煮5分钟左右,煮到像玉米糊即可熄火,隔冰水降到室温即可。

4、哈密瓜去瓜切成粒用料理机打成汁,将牛奶蛋液和奶油混在一起拌匀。

5、加入哈密瓜汁,用打蛋器再搅拌几下,将弄好的材料倒进冰淇淋机里运作,绿灯亮后,放冰箱冷冻室三四个小时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