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时间:2016-09-09 16:04: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蓝莓果实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最近网上有售卖蓝莓粉,那蓝莓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蓝莓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很多人对蓝莓粉的功效与作用表示很陌生,虽然都知道蓝莓这种水果具有强有效的保健作用,但是经过加工提权的蓝莓粉的功效与作用究竟如何呢?

蓝莓粉是以野生蓝莓加工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蓝莓粉为纯正绿色天然食品。

1、蓝莓粉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蓝莓素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2、蓝莓粉含有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被称为果蔬中“第一号抗氧化剂”,能保护细胞,避免受过氧化物的破坏,它具有防止功能失调、改善短期记忆、提高老年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等作用。

(图片ID:46048897,蓝莓)

3、经常食用蓝莓粉,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营养皮肤;延缓脑神经衰老;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有作用;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老年痴呆。

蓝莓粉的食用方法

取一勺蓝莓粉用热水冲泡,蓝莓粉还可加些许白糖。

可见蓝莓粉是有保健作用的,大家不妨买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