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龙果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时间:2017-04-09 10:12:58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火龙果是寒性的,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热量低,脂肪低,究竟吃火龙果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龙果营养丰富,它含有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火龙果的好处是可以美白减肥,排毒,但是气郁体质、痰湿和瘀血体质的人群不可以过量食用。

吃火龙果好处

1、排毒解毒

排毒解毒,保护胃壁,抗衰老、预防脑细胞变性,抑制痴呆症发生。

2、降血糖

降血糖、润肠滑肠、预防大肠、预防大肠癌发生等。

3、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很高,可以减肥。

4、美白肌肤

火龙果富含维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5、造血

火龙果中含铁元素丰富,铁元素是制造血红蛋白和其他含铁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6、预防癌症

火龙果的红色天然色素是番茄红素,这种营养素对预防癌症有着一定的作用。

(图片ID:51021630,吃火龙果的好处和坏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