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吃什么水果不会胖

时间:2018-07-18 17:02:05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是以节食来进行的,所以一到晚上的时候饿的实在是难受,因此经常在晚上吃水果来填饱自己的肚子,但是,晚上宵夜吃什么水果才不会长胖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虽然很多时候都建议吃多些新鲜的水果,但是有些水果在晚上当宵夜吃的话也会引起肥胖的哦。

一.宵夜吃什么水果不会胖

1.杨桃

杨桃除了营养丰富之外,而且价值也是相当的高,对减肥也有着显著的功效,宵夜时候,吃杨桃最适合不过了,它内含的大量的纤维素跟蒜素可以分解内脏里面的积热,帮你排毒通便润肠道的。

2.草莓

鲜红欲滴的草莓一直以来都是女生的最爱的水果之一,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成分跟大量的果酸,这些营养成分足以满足我们机体上对所需营养的需求,而且特含的果酸还可以有效的增加我们肠胃的饱腹感哦,因此,如果在减肥期间晚上实在是饿的受不了的话,可以吃草莓当宵夜来缓和哦。

3.香梨

果汁丰富,口感香甜清脆可口的香梨,除了含有大量的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之外,还有丰富的果胶成分哦 ,宵夜吃香梨不仅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可以帮助你清肠胃排肠毒预防便秘呢,而且果胶成分可以增加胃部的饱和感,让你不用挨饿也可以轻松塑造完美身材。

图片ID:38755142关键词,水果

4.苹果

苹果作为常见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同时还对减肥有着很大的作用,晚上宵夜用苹果来代替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苹果中含有的果胶成分除了可以为你缓解饥饿的情况还能维持你身体上血糖的稳定,因此,晚上宵夜吃苹果是最佳的选择。

5.西红柿

常见的西红柿我们可以说它是蔬菜,但是也可以说它是水果,你们认同吗?但是,不管它是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纯天然的减肥最佳的食物,特别在你减肥期间如果感觉到晚上实在是饿的话,那么可以适当的吃上一个新鲜的西红柿,这样不仅可以让你的肠胃不再空虚,而且它所含的丰富多种维生素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帮你清宿便哦。

5.香蕉

香蕉一种热带水果,虽然它内含的卡路里很高,但是它的脂肪是很低的,在减肥的晚上如果感到肚子饿,可以吃上一两根香蕉哦,因为它内含有大量的钾成分在内,这些特殊的成分不仅可以饱肚,还可以有效地减脂哦,是减肥时候最理想的水果之一,让你减肥期间不用再挨着肚子来。

二.哪些水果在减肥期间晚上不能吃

1.牛油果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高是大家都知道的了,但是在减肥期间晚上的水果不建议吃牛油果,因为它内含有非常丰富的植物脂肪成分,晚上吃了,特别的难消化,搞不好,肉没减到还长了几斤,但是平时的话可以适当的吃些,就是尽量不要在晚上吃就好了。

2.火龙果

火龙果也是大众眼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它有着很特别鲜艳的颜色,里面的果肉除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还有罕见的花青素成分哦,其实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减肥水果来的,但是,小编就不推荐在晚上的时候吃,因为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肠胃紊乱,导致腹泻,所以这点还是值得大家要注意的哦。

那么关于晚上宵夜吃什么水果不会胖,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其实只要平时生活上注意合理均衡的营养饮食就好了,那么,在此小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