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怎么吃最好

时间:2018-08-04 16:43:0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美味达人  
提要:百香果可以排毒养颜、缓解疲劳、通肠胃、缓解便秘,那百香果怎么吃最好呢?下面带来百香果的最佳吃法。

 百香果可以排毒养颜、缓解疲劳、通肠胃、缓解便秘,而其中百香果所含有的营养可以帮助减肥者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增加饱腹感,而长期食用百香果可以降低体内脂肪,对减肥者有很大的帮助,所以百香果在不破坏本身营养价值的情况下,直接吃或者将它做成饮品是最好,可以让人体更好的吸收百香果之中的营养,百香果饮品在这个季节还可以消暑降温。

 
百香果的吃法:
 
如果是单单是百香果的吃法其实很简单的,准备一个百香果和一个小勺子,选取一个百香果,从梗四周的位置刨开,然后直接用一个小勺子挖着吃。
 
蜂蜜百香果:
 
准备几颗百香果、蜂蜜,若是怕酸可再准备一些白糖备用。
 
 
蜂蜜百香果的做法:
 
1、剖开百香果,将百香果肉挖出来,放入杯子之中。
2、用温水冲泡百香果肉,用勺子搅拌一下。(注:香果不能用开水冲泡,开水过高的温度会破坏百香果本身的营养,这样百香果就没了本身的营养价值了)
3、再加入蜂蜜搅拌,可试喝一下,若是觉得太酸,按口味放入些许白糖就好。
 
就这样一杯蜂蜜百香果饮品就怎么完成了,如果想喝冷饮,以放入冰箱冰冻一会再拿出来喝,特别是在夏天这样喝既消暑解渴,还可以开胃养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