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营养的水果排行榜

时间:2018-10-18 16:57:28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水果是我们必吃的食物,更是离不开的食物,水果中的营养价值成分相当高,今天主要来说一说最营养的水果排行榜。

水果的用作相当的多,既能当做美容水果,又能用作减肥水果,还能作为养生水果,很多人觉得不吃水果也没有关系,各种蔬菜和鱼肉也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说法哈,水果中的营养成分,是其他食物不能相比的,也是其它食物所没有的。

最有营养的水果排行榜

01 苹果

苹果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成分是相当的高,可以充分补充人体的营养,苹果给称为“大夫第一药”,可以说明苹果是连医生都极力推荐吃的水果之一,它能加速回复伤口复原,让你流失的营养马上回复,特别是皮肤病的患者,多吃苹果可以起快速治疗的功效哦。

02 香蕉

香蕉是纤维水果,一直深受女性的欢迎,减肥效果超级好的。香蕉还能用作美容水果,因为它能淡化肌肤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有着净白肌肤的效果。香蕉还被赋予为“智慧之果”,营养价值一直是排一排二的,无论是男女老少皆可食用哦。

03 樱桃

樱桃是小编最喜欢吃的水果,因为它是具有补血的功效的,非常适合贫血的女性,专门针对补血补气的水果。平时有头晕症状的小姐姐,小编一定得推荐你们吃樱桃,可以快速让你肤色暗沉转变为白里透红哦,被称为“美容水果”,不过它不是当季水果,并不是常常就可以吃得到。

04 草莓

居多女性是抵抗不了草莓的诱惑吧,虽然它小巧,但是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维生素C的成分是相当高的,可以改善你肌肤起皮和干燥,而且还能快速淡化脸色的雀斑哦,我们都称草莓为“秀外慧中”的水果,非常秀气的水果称誉哦。

05 山竹

对于山竹小姐姐们肯定不陌生吧,口感相当甜丝丝的,吃下去,犹如是在吃这柔软的蛋糕一般,特别是在炎热的夏日的时候,喝上一杯冰爽的山竹汁,感觉所有的疲惫顿时消失了,而且这么美味的山竹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称号,那就是“果中皇后”哦。

06 猕猴桃

猕猴桃称为“VC之王”,猕猴桃是非常适合孕妇吃的水果,每天吃一个猕猴桃,将来生出来的宝宝,肌肤会非常白皙,想必这是各位孕妈们都希望的事情吧。当然没有怀孕也可以吃猕猴桃呀,可以快速补充你VC的需要。

07 橙子

橙子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V,我们人体是最不能缺少VC成分的,一旦缺少了这些成分,不仅容易衰老,而且身体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只要吃半个橙子,你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V,就已经得到补充了。小姐姐们,最好每天吸取一个橙子,那么你的抵抗力就会得到提高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