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做法,让你吃了翻寻味

时间:2012-08-14 15:27:0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家常菜哦,美味可口,吃货们不应该错过哦!

平时的家常菜也可以煮得很好吃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家常菜,色香味俱全哦。

家常菜谱一:开胃茄汁煎鸡翅

先将鸡翅的中间部位洗干净再用刀子划几下,然后加入盐、姜、蚝油和料油腌半小时后放入锅中煎至金黄,盛出,再往锅中加入番茄沙司、盐和糖翻炒搅拌均匀后再加入刚才煎好的鸡翅,煮沸收汁即可出锅。

家常菜谱二:彩椒菠萝鸡丁

先将切好的鸡丁加入盐和生粉腌一会,将腌好的鸡肉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分钟,再将切成小块的菠萝、红椒和尖椒加入鸡肉中再加热3分钟,最后再往里面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后再加热2分钟即可。

家常菜谱三:咖喱炸鸡块

先把鸡肉切成块,将洋葱切成丁,然后把洋葱丁放入油锅中炒至棕黄色后再加入咖喱粉、蒜粉、红椒粉和番茄汁,有香味后再往里面加入鸡块,翻炒均匀后再往锅里加入水,刚没过鸡块就可以了,再加入适量盐,收汁变浓稠即可出锅。

家常菜谱四:原味红烧肉

先将油锅烧热加入姜片,然后再往里面倒入五花肉,炒至五花肉变色,接着再往锅里加入2勺生抽,1勺老抽,1勺料油,搅拌均匀后再往锅里加入热开水,要超过肉面2倍哦,用小火炖1个小时,如果此时锅里还有汤汁就改大火收汁就可以了。

(图片ID:57563105,红烧肉)

小编介绍给各位的这几款味道都非常好哦,看得小编都要直流口水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