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味无比的微波炉烤鸡翅做法

时间:2013-02-17 10:29:1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微波炉很多家庭都有,一般人都是用来热菜,但用微波炉烤鸡翅大家试过吗?那味道真的吃过回味无穷哦!

微波炉烤鸡翅其实也很简单,大家有兴趣吗?有的话今天就来教大家做微波炉烤鸡翅,有几种做法哦!全部学会有你好处的。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一

原料:鸡翅,姜

调料:香油,蚝油,酱油,盐,烧烤粉,生粉

做法:把鸡翅洗干净,用个叉子在鸡翅上面叉一些孔,把姜切成姜丝,把鸡翅放进盘子里,加入香油、酱油、蚝油、烧烤粉、盐和姜丝搅拌均匀,再放进冰箱里冷藏两个小时,取出后,在鸡翅上均匀撒上生粉,再放在烤架上,用大火烤六分钟,然后取出翻面,再烤六分钟,微波炉烤鸡翅就做成了,试一试,是不是很好吃呢?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二

原料:鸡翅,葱,姜

调料:酱油,白糖,孜然,辣椒面

做法:把鸡翅洗干净划几刀,葱切成葱花,姜切丝,把鸡翅放进盘子里,加入酱油、白糖、辣椒面、孜然、葱花和姜丝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左右,然后再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在微波炉的烤架上,烤20分钟左右,美味的微波炉烤鸡翅就搞定了,如果喜欢吃得焦一点,也可以再烤久一点。

(图片ID:31585530,烤鸡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