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烤红薯回味小时候的味道

时间:2013-03-12 11:11:2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小时候最喜欢和同伴做的事就是在收了稻谷的稻田里烩红薯吃,现在想起那个味道都忍不住流口水,现在也只能在脑海里回忆了。

大家是不是很怀念小时候吃的烩红薯呢?现在,来教大家用微波炉烤红薯,味道跟小时候吃的一样哦!

微波炉烤红薯第一种方法

原料:红薯,厨房用纸

做法:把红薯不用去皮,洗干净也不用控干水份,留着表面的水,用一层厨房用纸把红薯包紧,也可以用普通的纸巾包几层,然后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烤四分钟,然后把红薯翻过另一面,再用高火烤四分钟即可,如果你的红薯比较大,就要适当地增加烤的时间哦!

微波炉烤红薯第二种方法

原料:红薯

配料:黄油,芝士片,糖,吉士粉,糖,蛋黄液

做法:把红薯洗干净表皮,放入微波炉里烤八分钟,取出后,对半切开,把肉挖出,把皮保留备用,把红薯肉加入黄油、牛奶、吉士粉、芝士片和糖搅拌均匀,再放回红薯皮里,再在表面涂上一层蛋黄液,然后放入微波炉烤五分钟,看到表面焦黄色即可。

(图片ID:63716206 ,烤红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