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的微波炉爆米花,小朋友的最爱

时间:2013-03-12 15:37:36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做一大盘爆米花,和家人围在一起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香脆的爆米花,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啊!

爆米花是每个小朋友都喜欢吃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做香脆的微波炉爆米花,大家不要错过喽!

微波炉爆米花第一种做法

原料:爆米花专用玉米粒

配料:糖

做法:把玉米洗干净晾干,放进微波炉专用盘里,放入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然后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烤五分钟,听到微波炉里的噼叭响时,就是玉米在爆开了,取出后,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爆米花了。

微波炉爆米花第二种做法

原料:爆米花专用玉米粒

配料:糖,黄油

做法:把黄油切成小块,加入糖放入碗里,再放进锅里隔水加热至黄油融化,然后加入玉米粒搅拌均匀,然后倒入微波炉专用碗里,盖好盖子,再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烤四分钟,取出后就能吃到浓郁奶香味的爆米花了。

微波炉爆米花第三种做法

原料:玉米粒

配料:奶油,炼乳,糖

做法:把玉米粒洗干净晾干,再放进带有盖子的微波炉专用盘里,再加入糖、奶油和炼乳搅拌均匀,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加热五分钟,在加热的期间就听到玉米粒叭叭的爆裂声了,取出后就可以吃到热呼呼的微波炉爆米花了。

微波炉爆米花第四种做法

原料:玉米粒

配料:盐,牛油

做法:把玉米粒洗干净放进微波炉专用碗里,要带有盖子而且有比较大的哦!而且玉米不能装得太满,因为玉米爆开来体积会变大,在玉米粒里放入牛油搅拌均匀,再加盐,如果喜欢吃甜的可以换成糖,盖好盖子放入微波炉里,加热五分钟,取出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微波炉爆米花了。

(图片ID:43956003,爆米花)

玉米粒一定要选择可以做爆米花的才行哦!不是说普通的玉米都可以的,要注意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