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糯甜软的微波炉煮汤圆

时间:2013-03-13 10:39:1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微波炉都可以煮汤圆吗?真的哦!只要你懂得方法,就能煮出美味的汤圆哦!

如果你是单身人士,如果你是家庭主妇,那一定不能不懂得微波炉煮汤圆,用微波炉煮汤圆既省事又省心。

微波炉煮汤圆方法一

原料:冰冻汤圆

做法:冰冻汤圆不用解冻,直接打开包装,放进微波炉专用的碗里,碗最好要深一点,然后倒入开水,一定要没过汤圆哦!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刺几个孔,再放入微波炉里用中火加热三分钟,这时就已经看到汤圆浮起来了哦!证明汤圆已经煮好了,取出就可以吃到微波炉煮的汤圆了。

微波炉煮汤圆方法二

原料:冷冻汤圆

做法:把冷冻汤圆打开包装,放进微波炉专用的带有盖子的广口碗里,再倒入清水,要没过汤圆的哦!然后盖好盖子,再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加热六分钟,看到汤圆浮起来就可以了,取出就可以吃到香糯的微波炉煮汤圆了。

微波炉煮汤圆方法三

原料:冷冻汤圆

配料:红糖

做法:把冷冻汤圆放进微波炉碗里,再放入红糖和开水,搅拌一下,以防汤圆会粘在一起,再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加热三分钟,如果汤圆很大,就要适当延长加热时间,取出汤圆,如果汤圆已经浮起来,就已经熟了,就可以享用香糯的微波炉煮汤圆了。

(图片ID:35407039,汤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