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鸡蛋营养价值首屈一值

时间:2013-03-30 11:05:17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一般都是西红柿炒鸡蛋吧!有试过韭菜炒鸡蛋吗?韭菜炒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哦!

韭菜炒鸡蛋可以提高免疫力哦!而且还含有人体很多不可缺少的营养,大家可不要错过这样的美食哦!

韭菜炒鸡蛋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鸡蛋,韭菜

配料:油,盐

做法:把鸡蛋打进碗里,加入适量盐打散,韭菜洗干净切段,在锅里放油烧热,把蛋炒成蛋块,装盘备用,再放油烧热锅,放入韭菜翻炒片刻,再倒入鸡蛋翻炒至熟,然后加盐调味即可,韭菜炒鸡蛋就可出锅了。

韭菜炒鸡蛋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鸡蛋,韭菜

配料:盐,油,鸡精

做法:把韭菜洗干净沥干水,切成段,在锅里放油烧热,打入鸡蛋炒散至熟,然后装盘备用,再在锅里放没烧热,倒入韭菜翻炒,然后倒入鸡蛋炒匀,再加盐和鸡精翻炒至韭菜熟透即可,美味的韭菜炒蛋就做好了。

韭菜炒鸡蛋的第三种做法

原料:韭菜,鸡蛋

配料:盐,油

做法:把鸡蛋打在碗里,把韭菜洗干净切末,然后放入鸡蛋里,加入盐搅拌均匀,在锅里放油烧热,把搅拌好的韭菜鸡蛋倒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营养丰富的韭菜炒鸡蛋就搞定了。

(图片ID:4454853,韭菜炒鸡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