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鸡蛋的功效令你大吃一惊

时间:2013-04-01 10:55:2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醋泡鸡蛋的功效非常神奇,不但是养生的佳品,更是许多美眉们的美容圣品哦!

醋泡鸡蛋的功效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醋泡鸡蛋的神奇功效,相信你看了本方以后,也不会错过这种美容圣品了。

醋泡鸡蛋的功效一:治疗高血压

醋泡鸡蛋有很好的治疗高血压功效,把适量醋倒入一个瓶子里,放入一个鸡蛋,浸泡7-8天,这时,鸡蛋的外壳已经软化了,把鸡蛋取出,剥去软化的壳吃吃蛋,连续吃三个醋泡鸡蛋,就可以维持正常的血压4个月以上。

醋泡鸡蛋的功效二:养生

醋泡鸡蛋有很好的养生功效,把一个鸡蛋洗干净放在装有醋的瓶子里,浸泡一个礼拜,看到蛋壳完全浸泡软透成一层薄皮时,把薄皮挑开不要,将蛋清和蛋黄与醋搅拌均匀,取一些加蜂蜜和温开水调匀,每天早上吃,就可以起到效果非常好的养生作用。

醋泡鸡蛋的功效三:解除疲劳

醋泡鸡蛋还可以解除疲劳,舒缓神经,很适合超负荷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食用哦!可以令身体更快恢复活力,每天睡前食用醋泡鸡蛋还可以令睡眠质量提高,减少失眠。

醋泡鸡蛋的功效四:美容

醋泡鸡蛋可以还可以美容,把泡好的蛋和醋充分混合成液体,再取这些液体涂在脸上,可以祛痘痘,还可以祛斑哦!也可以内服醋泡鸡蛋,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变得嫩嫩滑滑了,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哦! 

醋泡鸡蛋的功效五:养颜排毒

醋泡鸡蛋还有养颜排毒的功效,可以清除肠道里的毒素,令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养颜的效果,食用醋泡鸡蛋时,会发觉排出绿色的粪便,这就是体内的毒素,坚持服用一段醋泡鸡蛋后,如果发现粪便带血,就要停止食用了,因为毒素已经完全排出,带血是因为肠壁受到损伤而引起的,所以要停止食用。

(图片ID:3443397,醋泡鸡蛋)

醋泡鸡蛋的功效还有很多,例如增强体质或改善体质等,是很好的养生食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