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味的韭菜鸡蛋饺子馅做法

时间:2013-04-01 15:27:3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韭菜鸡蛋饺子很多人都喜欢吃,美味又健康,想要做一顿美味的韭菜鸡蛋饺子,就要先做好韭菜鸡蛋饺子馅了。

韭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很简单,下面来教大家几种韭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想吃美食的不要错过哦!

韭菜鸡蛋饺子馅第一种做法

原料:韭菜,鸡蛋

配料:盐,香油,鸡精

做法:把韭菜洗干净沥干水份,然后切碎备用,把鸡蛋打在碗里,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鸡蛋煎熟,装盘放凉,然后切碎,把鸡蛋和韭菜搅拌均匀,再加入盐、香油、鸡精搅拌均匀,韭菜鸡蛋饺子馅就做好喽,可以做饺子了。

韭菜鸡蛋饺子馅第二种做法

原料:韭菜,鸡蛋

配料:酱油,生抽,香油,盐,鸡精,五香粉

做法:把韭菜清洗干净沥干水再切碎,把鸡蛋打在碗里,加入生抽和香油打散,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鸡蛋炒散,然后装盘放凉,再把韭菜倒入鸡蛋里,加入盐、香油、五香粉和鸡精搅拌均匀,韭菜鸡蛋饺子馅就做好了。

韭菜鸡蛋饺子馅第三种做法

原料:韭菜,鸡蛋,虾皮

配料:植物油,香油,盐,鸡精

做法:把鸡蛋打在碗里,加盐打散,把虾皮洗干净沥干水,在锅里放入植物油, 倒入鸡蛋炒散,再倒入虾皮炒匀,然后装盘,把韭菜洗干净沥干水,然后切碎,待鸡蛋放凉后,放入韭菜搅拌均,再加入香油、盐和鸡精搅拌均匀,韭菜鸡蛋饺子馅就搞定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