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媲美菜馆的青椒土豆丝家常做法

时间:2013-04-05 09:54:54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青椒土豆丝也是很普通的一款家常菜,但要炒得松脆,还是需要一点技巧。

东北菜馆的青椒土豆丝松松脆脆的,如果你也想做出那样的味道,就跟小编来做吧!

青椒土豆丝第一种做法

原料:土豆,青椒

配料:油,蒜,盐

做法:把土豆去皮切丝,放入清水里浸泡二十分钟,捞出备用,把青椒去籽切丝,蒜拍碎,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蒜再倒入土豆翻炒差不多熟,放入青椒翻炒至熟,再放盐调味即可,美味的青椒土豆丝就做好了。

青椒土豆丝第二种做法

原料:土豆,青椒

配料:油,盐,醋,姜,葱

做法: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丝,放入清水中加入几滴醋浸泡半小时,青椒去籽拍扁切丝,把姜切末,葱切葱花,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姜葱,再倒入青椒翻炒两分钟,装盘备用,再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土豆翻炒至差不多熟,倒入青椒,加盐翻炒一分钟,出锅前再滴入几滴醋即可,香喷喷的青椒土豆丝就可以吃了。

青椒土豆丝第三种做法

原料:土豆,青椒

配料:油,盐,鸡精,花椒,葱,蒜

做法: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丝,过几遍清水,再沥干备用,把青椒去籽切丝,把葱蒜切碎,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花椒和葱蒜爆香,然后捞出不要,再倒入土豆翻炒,一直炒到土豆变透明,再放入青椒翻炒两分钟,最后加盐和鸡精炒匀即可,青椒土豆丝就做好了。

(图片ID:9211100,青椒土豆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