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脑益智的金针菇炒鸡蛋

时间:2013-04-06 11:19:5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金针菇炒鸡蛋是一款很家常的菜肴,既营养又美味,而且是物美价廉哦!

大家知道日本人把金针菇叫做什么菇吗?聪明菇哦!可见金针菇的营养不是一般的好,下面就来教大家做金针菇炒鸡蛋。

金针菇炒鸡蛋第一种做法

原料:鸡蛋,金针菇

配料:盐,油

做法:把金针菇去掉根部,洗干净,把鸡蛋打在碗里,在锅里煮开水,放入金针菇烫一下捞出沥干水,在炒锅里放油烧热,倒入鸡蛋炒散,加盐调味装盘,再放油锅里烧热,倒入金针菇翻炒片刻,再倒入鸡蛋翻炒均匀,即可装盘,美味的金菇炒鸡蛋就做好了。

金针菇炒鸡蛋第二种做法

原料:金针菇,鸡蛋

配料:油,盐,酱油,葱,蒜

做法:把金针菇去根部洗干净,沥干水再切成两半,把鸡蛋打在碗里,加盐打散,把蒜剁成泥,葱切葱花,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鸡蛋炒熟,装盘备用,锅里留底油,爆香葱蒜,再倒入金针菇翻炒几下,然后倒入鸡蛋翻炒至金针菇软,再加盐、酱油炒匀即可,金针菇炒鸡蛋就可出锅了。

金针菇炒鸡蛋第三种做法

原料:鸡蛋,金针菇

配料:油,盐,味精

做法:把金针菇洗干净切段,把鸡蛋打在碗里打散,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鸡蛋煎至凝固,再炒散炒熟,装盘备用,锅里留底油,倒入金针菇翻炒两分钟,再倒入鸡蛋翻炒均匀,再加盐继续炒一分钟,最后加味精炒匀即可,香喷喷的金针菇炒鸡蛋就出锅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