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排骨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经典菜

时间:2013-06-17 17:01:2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红烧排骨色泽漂亮,美味可口,而且红烧排骨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我们一定要学会做的。

红烧排骨的做法简单便捷,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也一起来学学。

红烧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

辅料:八角,干辣椒,姜,葱,蒜,桂皮

配料:油,盐,冰糖,料酒,红烧酱油

红烧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成小块,沥干水备用,把姜切片,葱切段,蒜拍扁,干辣椒切段,八角和桂皮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排骨煮开,撇去浮沫,再继续煮五分钟,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排骨用小火翻炒至微黄色,然后放入冰糖翻炒至融化,排骨上色。

4、放入料酒和红烧酱油炒匀至收汁,然后加入没过排骨的开水,大火烧开,再放入干辣椒、八角、桂皮和姜葱,再用小火焖一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再用大火收汁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