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土豆清甜鲜香更软滑

时间:2013-06-19 14:36: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排骨炖土豆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菜,清甜鲜香而软滑,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

排骨炖土豆如何才能令肉更美味更有营养呢?下面就来教大家排骨炖土豆的方法。

排骨炖土豆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土豆,西红柿

配料:盐

排骨炖土豆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成块,把西红柿洗干净切块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然后放入排骨焯去血水和腥味,捞出洗干净,放入高压锅里。

3、然后放入西红柿和土豆炖至熟烂,然后放入盐,再炖五分钟即可。

(图片ID:52131351,排骨炖土豆)

排骨炖土豆小贴士
 
1、排骨一定要焯水再炖,这样可以去掉腥味,口感更好。

2、加入西红柿的汤,口感更清甜可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