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做法——茴香金银丝

时间:2013-06-25 08:48:3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na  
提要:茴香苗气味芳香,很多人都用来做馅料,其实做成菜肴吃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哦!

茴香苗气味芳香,而且有独特的减肥功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减肥美食——茴香金银丝。

茴香金银丝所需材料

原料:茴香苗,绿豆芽,胡萝卜

配料:花椒油,香油,生抽,盐,姜汁,葱花

茴香金银丝的做法

1、把胡萝卜洗干净,去皮切成细丝,把茴香苗洗干净切小段,绿豆芽洗去根部切小段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绿豆芽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备用。

3、在炒锅里放油烧热,爆香葱花,再放入胡萝卜翻炒几下,装盘放凉备用。

4、把茴香、胡萝卜和绿豆芽放入大盘里,放入花椒油、姜汁、生抽、香油和盐拌匀即可。

茴香金银丝小贴士

焯绿豆芽时,一定不可以焯太久,否则就失去了嫩脆的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