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锅鸡翅的家常做法分享

时间:2013-06-28 17:05:4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夏天经常都是没有胃口,大家也是这样吗?那就做一锅麻辣香锅鸡翅吧!美味而开胃。

麻辣香锅鸡翅美味可口,还能开胃,非常适合夏天食用,一起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吃吧!

麻辣香锅鸡翅所需材料

原料:鸡翅中,土豆

配料:油,盐,糖,白酒,豆瓣酱,辣椒,花椒,姜,蒜

麻辣香锅鸡翅的做法

1、把鸡翅洗干净,放入清水中浸泡出血水,捞出再清洗干净,然后在鸡翅上划上几刀,放入姜葱、白酒、盐拌匀腌一小时,把姜葱切碎,辣椒切碎备用。

2、烧热平底锅,放入鸡翅用小火煎至出油,翻面煎至熟,装盘备用。

3、把土豆洗干净,去皮切成薄处,放入锅里,让鸡翅煎出的油煎熟,装盘备用。

4、在锅里放放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然后放入辣椒、姜葱和花椒炒香,然后放入鸡翅翻炒片刻,然后放入糖和土豆翻炒至入味即可。

麻辣香锅鸡翅小贴士

1、把鸡翅的血水浸泡掉再做,味道会更好。

2、在鸡翅膀上划上几刀,会令鸡翅更入味。

3、煎鸡翅时,不用放油,用鸡皮里的油小火慢慢煎熟,吃的时候不会感到油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