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小米蒸排骨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3-08-19 11:17:3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是滋补的季节,常吃小米蒸排骨不但能滋补身体,还有健脑的功效,而且做法很简单。

小米蒸排骨简单易做,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小米蒸排骨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

小米蒸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小米

配料:油,盐,生抽,老抽,料酒,糖,姜片,葱花,淀粉

小米蒸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放入锅里,加水煮五分钟,捞出洗干净备用。

2、把小米淘洗干净,加入清水浸泡两小时,把洗干净的排骨加入料酒、盐、生抽、老抽、糖和姜拌匀腌半小时。

3、把排骨摆在盘子里,加入小米拌匀,淋入腌排骨的水,然后放入冷水锅里,大火煮开,再用中火蒸一小时,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小米蒸排骨小贴士

1、小米的浸泡时间要长点,这样蒸出来的口感才会再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