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韭菜炒鸡蛋学做美味粤菜

时间:2013-10-17 09:35: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韭菜炒鸡蛋的粤菜里很出名的一道菜,看起来就流口水了,一起来学炒炒吧。

鸡蛋和韭菜都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吃,如果你很喜欢吃韭菜,怎么能错过了韭菜炒鸡蛋着一道地道的粤菜呢。

韭菜炒鸡蛋的材料
 
原料:韭菜,鸡蛋
 
配料:葱花,盐,姜,白胡椒
 
韭菜炒鸡蛋的制作方法
 
1.韭菜洗净切段,鸡蛋打好,用盐和姜搅合备用。
 
2.锅里放油烧热,然后放葱花炒鸡蛋,鸡蛋要炒碎点,炒的时间不要太长,鸡蛋炒老了不好吃而且颜色也不好看。
 
3.鸡蛋炒好盛出,用锅里剩下的油继续炒韭菜,韭菜要猛火急炒,翻两下再把之前炒好的鸡蛋倒回去一起炒,放少许盐炒均匀马上出锅,喜欢白胡椒的也可以放些。

(图片ID:4454802,韭菜炒蛋)

 
韭菜炒鸡蛋小贴士
 
1.炒韭菜时一定要急火快炒,那样就不会老,要是老了口感不好。
 
2.鸡蛋在打散时一定要放姜,这样味道才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