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排骨轻松做美味可口连不断

时间:2013-10-17 09:08: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想要做出鲜甜可口的排骨,赶快来看看这个红烧排骨的做法。

很多人喜欢吃排骨,而更多的人喜欢吃红烧排骨,这道很出名的粤菜怎么个做法才好吃,小编这里的做法齐全简单,走过的就不要错过了。

红烧排骨需要的材料

原料:排骨600克

配料:姜片、大葱、八角、茴香、桂皮、花椒各适量,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各适量

红烧排骨的做法

1.排骨洗净斩成小段,然后放入沸水中一下,除去血水,捞起备用。

2.生姜切片;葱洗净后,打成一个葱结。

3.锅里放少油,大火烧热后,转小火。下白糖。

4.以用小火炒化白糖,等糖融化变色开始冒泡时,马上倒入排骨,炒匀。

5.然后放入姜片、花椒和各种调味料,炒出香味后,加入少量料酒和酱油,再翻炒一下。

6.加入一点热水,放入盐和葱结,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40分钟,至排骨熟软。

7.把锅中的葱、姜和其他大块调味料捞去。用大火收汁,等汤汁浓稠时,加适量味精就可以装盆了。

红烧排骨的小贴士

1.烧开后的水做好撇去浮沫,这样的排骨才好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