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豆腐锅真正的零厨艺家常菜

时间:2013-10-15 16:18: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这道菜真的好简单啊,让小编想起了一句话,剁不剁不切不切不放进锅里煮,这就叫零厨艺的菜,不要错过哦。

想学的就来看一次吧,保证你一次就能学会,十分十分简单,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零厨艺,小编很喜欢吃豆腐,这道菜简单不太花时间,所以小编很喜欢哦,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韩式豆腐锅主材料

豆腐 250g  鱼丸 100g  香菇 100g  白菜 100g

韩式豆腐锅配料

油 适量  盐 适量  辣椒酱 适量

韩式豆腐锅详细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把所有材料都切成小块备用。

2:锅中放水烧开,放入鱼丸然后放入白菜,接着是香菇、辣椒酱,辣椒酱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放哦,喜欢吃辣点的可放多点,然后搅拌均匀。

3:等锅里的水开了之后,加入豆腐再轻轻搅拌均匀,最后放入青椒和蒜片,搅拌均匀后放少许调味料调味即可食用咯。

韩式豆腐锅小贴士

做韩式豆腐锅是加的辣酱要买甜辣味的,这样炖煮出来的豆腐才好吃,喜欢吃其他的菜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