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脂豆腐蒸蛋嫩滑鲜香的做法

时间:2013-10-16 11:19: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内脂豆腐滑滑的,与鸡蛋一起搭配,真的棒极了,想知道内脂豆腐蒸蛋的做法吗?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带来内脂豆腐蒸蛋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做来试试吧!

内脂豆腐蒸蛋所需材料

原料:鸡蛋,内脂豆腐,瘦肉,香菇

配料:油,料酒,酱油,盐,酱油,红椒,青椒

内脂豆腐蒸蛋的做法

1、把鸡蛋打入碗里,加盐和少许开水搅拌均匀,加入捣碎的内脂豆腐拌匀。

2、把蛋液盖上保鲜膜,放入锅里,用大火蒸。

3、把香菇切碎,葱切碎,瘦肉洗干净,切内末,青红椒切碎备用。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葱爆香,再放入香菇和肉末翻炒,放入料酒和酱油翻炒均匀,再放入青红椒炒匀。

5、待蛋蒸十分钟时,打开保鲜膜放入炒好的肉馅,再继续蒸三分钟即可。

内脂豆腐蒸蛋小贴士

1、加入开水打的蛋,蒸出来更嫩滑。

2、蒸的时候,盖上保鲜膜,可以防止蒸气滴入蛋里形成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