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下饭菜——酱香孜然豆腐做法

时间:2013-10-17 10:38: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豆腐的吃法有很多,今天给大家带来酱香孜然豆腐的做法,有兴趣的别错过咯。

想知道酱香孜然豆腐怎样做好吃吗?那就一起来学习一下酱香孜然豆腐的做法吧!

酱香孜然豆腐所需材料

原料:豆腐,火腿,洋葱

配料:油,孜然粉,辣椒酱,香菜

酱香孜然豆腐的做法

1、把豆腐洗干净,切方块,火腿切小块,洋葱洗干净,切丝,香菜切段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火腿煎一下,再放入豆腐煎至两面微黄色,装盘备用。

3、锅里留底油,放入洋葱翻炒几下,加入辣椒酱、孜然翻炒均匀,再放入豆腐、火腿和香菜翻炒均匀即可。

酱香孜然豆腐小贴士

1、因为辣椒酱有咸味了,可以不加盐,如果不够味再加盐调味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