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肉豆腐煲鲜香味美的做法

时间:2013-10-17 11:16: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蟹肉豆腐煲的做法也很简单,大家有兴趣的话,就别错过下面的教程哦!

本文带来蟹肉豆腐煲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快跟着一起来学习吧!

蟹肉豆腐煲所需材料

原料:嫩豆腐,蟹肉棒,鸡蛋

配料:,高汤,糖,姜,葱

蟹肉豆腐煲做法

1、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把蛋黄放入微波炉里加热半分钟,取出捣碎。

2、把豆腐洗干净,摆在撒有盐的盘子上面,使豆腐腌入味。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豆腐,撒上盐煎至微黄色,翻面煎黄,装盘。

4、在汤锅里加水烧开,放入蟹肉棒和盐煮十称,取出洗干净,切成丝。

5、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葱爆香,倒入高汤烧开,放入豆腐和蟹肉棒煮片刻,用淀粉勾芡,再加入盐和糖焖收汁。

6、倒入蛋白焖至熟,再倒入砂锅里,滴入香油,再撒上蛋黄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