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DIY酱烧老豆腐详细做法介绍

时间:2013-10-17 15:47: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请问你知道酱烧老豆腐怎么做吗?知道酱烧老豆腐要怎么做才好吃吗?洗面来看看酱烧老豆腐详细做法介绍,让你快速知道酱烧老豆腐的做法哦。

酱烧老豆腐的做法非常简单易学,但是要把酱烧老豆腐做得好吃还是要技巧的呢,如果你还被不知道怎么把酱烧老豆腐做好吃的烦恼困扰,那么就不要错过下文的介绍咯。

酱烧老豆腐主材料

北豆腐 1盒  黑木耳 少许

酱烧老豆腐配料

耗油 1匙  生抽 2匙  盐 少许

生粉 少许  清水 适量

酱烧老豆腐的详细做法

1:把北豆腐切成小方块,黑木耳撕碎待用。

2:烧开一锅水,加入少许盐,把北豆腐和黑木耳同时放进水中直到豆腐飘起来,体积略胀后关火取出,沥干水分。

3:炒菜锅烧热然后倒入一点点油让豆腐不会粘锅就可以,倒入北豆腐和黑木耳,大火稍事煸炒1分钟,然后依次加入耗油、生抽、老抽和适量清水没过豆腐,试味后加盐让汤汁尝起来略咸,盖上盖子用小火慢炖。

4:等到汤汁基本上收干的时候加入少许生粉勾薄芡让木耳熟透即可出锅食用。

酱烧老豆腐小贴士

神马贴士都隐藏在做法中了,仔细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