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补肾:当娃娃菜爱上金针菇

时间:2013-10-26 09:03: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娃娃菜爱上金针菇这道菜美味新鲜,而且可以补肾,试试吧。

在冬天,怎么能不补一下你的胃和肾呢,那就来尝尝这款补胃补肾的娃娃菜爱上金针菇吧。

娃娃菜爱上金针菇的材料

原料:娃娃菜1颗,金针菇适量,小葱,火腿丝各适量,

调料汁:淀粉,蚝油,蒸鱼豉油,盐,调成汁。

娃娃菜爱上金针菇的做法

1.娃娃的菜叶子一片一片掰下来,金针菇切掉根,分别洗干净。

2.锅里热水烧开,把娃娃菜和金针菇放进去,焯水,捞出控干。

3.取一片娃娃菜叶子铺平,把适量金针菇放在叶子上,卷成卷儿,摆好在盘子中待用。

4.娃娃菜在锅中码好,加入少量水,用小火加热,待沸后,倒入调料汁,再一次沸腾后,小火加热2分钟,关火即可。

5.将娃娃菜乘出摆盘,撒上小葱和火腿丝,就可食用。

娃娃菜爱上金针菇的小贴士

娃娃菜焯水的时间不能过长,待菜稍稍变软即可,时间过长就很容易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