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大骨鱼丸火锅做法步骤

时间:2013-11-19 10:35: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水果入菜已经是常事了,但水果做火锅,大家试过吗?没试过的,赶紧跟着水果大骨鱼丸火锅的做法做来试试吧!

水果大骨鱼丸火锅既美味,又有美容的功效,各位爱美的妹纸可别错过啦!

原料

猪筒骨,糯米,干香菇,圣女果,胡萝卜,山楂,梨,苹果,火龙果,猕猴桃,红枣, 枸杞,鱼丸

配料

盐,醋

做法步骤

1、把胡萝卜去皮,切片,香菇浸泡发,切片,红枣和枸杞洗干净。

2、把猕猴桃去皮,切片,火龙果切块,圣女果对半切开,梨和苹果切块,放入柠檬水中浸泡。

3、把筒骨洗干净,放入锅里,滴入几滴醋,然后加适量水煮开,再继续煮五分钟,捞出过冷水沥干。

4、在锅里放水加热,放入筒子骨,再放入糯米和醋,大火煮开,再煮五分钟,然后用中火煮至汤呈白色。

5、把汤倒入火锅里,放入红枣、山楂和胡萝卜煮开,再用小火煮十五分钟。

6、放入鱼丸、梨、苹果、圣女果、猕猴桃煮开,再用小火煮十分钟,然后加盐调味。

7、最后,放入火龙果煮开,即可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