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诱惑——怪味酥软骨

时间:2013-12-30 14:42:1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民以食为天,食得就是福,美食文化可谓博大精深,千姿百态无奇不有,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做酥软骨。

要做好一道美食,不但要有心机,食材的准备也是很重要的,看看我们是如何做这份怪味酥软骨的吧!

食材:猪软骨200克,椰丝50克,葱、姜、大料、香叶、桂皮、花椒、料酒、盐、辣椒酱、辣椒粉、白糖、花椒粉、水、油适量。

做法

1、锅中加入冷水,把猪软骨放进水里,并加入大料、香叶、桂皮、大料、盐、2汤匙料酒、葱段、姜片煮猪软骨块20分钟使肉入味去腥。

2、把猪软骨拿出沥干水分备用。

3、用小锅加入适量的油加热,把猪软骨放进锅中炸2分钟,然后取出再回锅大火复炸30秒。

4、取出炸酥的猪软骨放在餐巾纸上吸走多余的油。

5、锅中加入100ml水,加入60克糖、1/2茶匙盐,中火煮开,然后加入1汤匙辣椒酱搅拌均匀。

6、接着放入1茶匙辣椒粉、1/2茶匙花椒粉搅拌均匀后倒入炸好的猪软骨,搅拌酱汁后再加入椰丝炒拌均匀即可。

记得猪软骨是要连续炸两次哦,这样口感更酥脆呢,而且可以去掉更多的油,赶紧学学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