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山药羊排汤——改变面黄血虚

时间:2013-12-30 14:32: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冬季很多女性朋友会手脚冰凉,平时多喝些中药熬煮的汤能够调理气血,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当归山药羊排汤就能很好的改变面黄血虚的症状。

冬季进补,药膳先行,而当归是少不了的,看看当归山药羊排汤是怎么做的吧!

主料:羊排250克,山药250克。

辅料:盐适量,姜片5克,红萝卜25克,蜜枣5克,去核红枣10克,桂圆10克,当归片20克。

做法

1、羊排洗净,斩件放入热水中焯去血水捞出备用。

2、洗净当归、红枣、蜜枣、桂圆,山药、红萝卜去皮切块。

3、锅内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羊排,然后放入当归、桂圆、红枣、蜜枣、姜片。

4、再放入山药和红萝卜大火煲开10分钟后转小火煲1小时即可。

这款当归山药羊排汤鲜甜可口,营养丰富,称得上是十全大补汤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