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干罗汉果猪骨汤 健脾养血强身健体

时间:2014-02-05 16:40: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白菜干是由小白菜制成,用来煲罗汉果猪骨汤健脾、润肺、养颜又清润,下面就教你怎么煲白菜干罗汉果猪骨汤。

白菜干罗汉果猪骨汤很适合手足心热,阴虚火旺的人群喝,喜欢喝的朋友不妨试试!

主料:猪大骨400克。

辅料:白菜适量,罗汉果适量,蜜枣适量,杏仁适量,陈皮适量,食盐适量,姜3片,水适量。

做法步骤

1、猪骨洗净斩块,放入水里煮开,去掉血水。

2、煮出很多泡泡后,继续煮一会然后捞起来用流水冲洗干净备用。

3、白菜干用清水洗净,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4、在砂锅里倒入适量清水,把洗好的猪骨和姜片放入,开大火煮。

5、水开后倒入白菜干,罗汉果和蜜枣、杏仁、陈皮、姜,煮沸后转为小火煲2小时。

6、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烹饪小贴士:白菜干是蔬菜中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最丰富的蔬菜,富含粗纤维,能养心调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