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豆腐丸子养肝疏肝防上火

时间:2014-02-07 10:55: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立春到了,即表示正式踏入春天,春季养生要注重养肝,这款白菜豆腐丸子非常的适合,赶紧试试。

白菜豆腐丸子有疏肝养肝的功效,春季食用可防止肝火上升,一起来试试。

白菜豆腐丸子所需材料

原料:肉丸,卤水豆腐,白菜,黑木耳

配料:盐,姜,葱,高汤

白菜豆腐丸子的做法

1、把黑木耳用清水浸泡发,洗干净,切小片,再用热水焯一下备用。

2、把豆腐切成块,白菜洗干净,去掉菜帮,留叶撕小片。

3、把肉丸洗干净,姜切丝,葱切葱花备用。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肉丸炸一下,然后捞出放入砂锅里,再加入高汤,然后放入姜和豆腐煮开,再用小火煮十分钟。

5、放入黑木耳和白菜叶子,继续用小火煮至白菜变透明,然后加盐调味,撒入葱花即可。

白菜豆腐丸子做法小贴士

把肉丸炸一下,再煮汤,味道更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