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焖牛腩美味又补肾

时间:2014-02-15 11:07: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美味而又补肾的美食——板栗焖牛腩,一起来学习做法。

春季万物成长,同时,也是身体吸收营养最好的季节,那么,赶紧来补补肾吧!板栗焖牛腩是春季补肾的最佳选择。

板栗焖牛腩所需材料

原料:牛腩,板栗

配料:料酒,油,盐,生抽,红糖,盐,桂皮,八角

板栗焖牛腩的做法

1、把牛腩洗干净,切块,放入清水中浸泡一小时,去掉血水,捞出洗干净沥干。

2、把板栗去壳和内膜,把姜切片,桂皮和八角洗干净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八角和桂皮爆香,再放入牛腩翻炒片刻。

4、加入料酒和开水烧开,撇去浮沫,加入盐、生抽和老抽,用小火炖两小时。

5、放入板栗,继续焖半小时,最后加入红糖,大火煮至收汁即可。

板栗焖牛腩小贴士

1、把牛腩浸泡过后,可以去掉膻味。

2、焖出来的汤汁非常的美味,可以拌饭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