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结核病泡菜粉丝蒸梭子蟹

时间:2014-05-17 16:34:5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今天有口福了,下面推荐的这道泡菜粉丝蒸梭子蟹味道很不错哦!

泡菜粉丝蒸梭子蟹主要是通过蒸的手法来做,来了解下做法过程吧!

食材:梭子蟹400g,泡菜200g,油、盐、粉丝、蒸鱼豉油、香葱、小米椒适量。

步骤

1、梭子蟹刷净外壳,去蟹心、腮和胃,然后斩成块。

2、粉丝温水浸泡15分钟后沥净水分,放在盘底,上面放上泡菜。

3、将蟹块摆在上边。

4、放入蒸锅,大火烧开后蒸15分钟,出锅后撒上香葱末和小米椒,淋上蒸鱼豉油,最后淋上热油即可。

小贴士:放在下面的粉丝吸收了材料的味道,非常好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