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料理:泡菜汤

时间:2014-05-17 16:40: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韩国的泡菜很出名,很多女孩子都爱吃,今天就教大家做一做泡菜汤,酸酸辣辣,是很好的下饭菜。

夏天没胃口的时候吃一些辣的菜可以促进食欲,清脆的泡菜,口口浓郁,一起来做吧!

食材明细:酸辣白菜少许,猪五花肉2两,豆腐一块,大葱一根,盐适量,味精适量。

制作步骤

1、五花肉切片,大葱切段,豆腐切块,白菜洗净切块。

2、首先在锅里放切好的辣白菜,然后等锅开了的时候放进切好的五花肉,煮15分钟左右。

3、五花肉熟了就差不多了,然后放进准备好的豆腐块和大葱再煮3分钟。

4、最后用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图片ID:10905157,泡菜)

小贴士:如果时间充足,可以用蒜泥和白胡椒腌制五花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