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芒果汤圆的做法分享

时间:2015-03-04 16:34: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传统的汤圆吃法只有煮,今天小编给大家变个花样吃汤圆——炸芒果汤圆,赶紧来学习炸芒果汤圆的做法吧!

正月十五元宵节,最幸福的事情当然是全家人围在一起吃汤圆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炸芒果汤圆的做法,亲们可别错过咯。

炸芒果汤圆所需的材料

原料:芒果,鸡蛋,糯米粉,面包糠

配料:白糖,油

(图片ID:12349321,炸芒果汤圆

炸芒果汤圆的做法

1、在糯米粉中加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和成面团,然后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

2、将芒果去皮去核,切成丁,鸡蛋打散备用。

3、将面团搓成长条,再切成小段,然后捏圆再压扁,然后包入芒果肉,再搓成汤圆,将余下全部也做成汤圆。

4、将所有汤圆粘上鸡蛋液,然后放在面包糠中滚一下,使汤圆粘上一层面包糠。

5、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汤圆,小火炸至汤圆浮起,表面变成金黄色,然后捞出沥去油,撒上白糖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