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 香橙酸甜鱼来助阵

时间:2015-06-05 16:27: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香橙酸甜鱼味道非常棒,酸酸甜甜很开胃,很适合高考生们食用,大家不妨试试。

高考前考生们都会有食欲下降的现象,这款香橙酸甜鱼可帮助提高食欲,而且营养很丰富,考生们不妨试试。

香橙酸甜鱼所需材料

原料:黄鱼,橙子

配料:油,盐,醋,白糖,醋,酒,吉士粉,姜,生粉

(图片ID:43283013,香橙酸甜鱼

香橙酸甜鱼的做法

1、将黄鱼清理干净,将鱼腩切下,然后将鱼肉斜切片,但不要切段,然后加姜片、料酒和盐将鱼腌片刻。

2、将橙子挤压出汁,将腌好的鱼裹上生粉。

3、锅里放油烧至冒泡,然后放入鱼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再炸一下鱼头和尾。

4、在橙汁里放入吉士粉、醋、盐和白糖调匀,然后倒入锅里煮至浓稠状。

5、将鱼摆在盘里,摆上头尾,然后淋入橙汁,然后在盘边摆上橙子片即可。

香橙酸甜鱼小贴士

1、煎鱼时一定要将油烧至油冒泡,再用中火慢慢煎,这样才能保证鱼的完整。

2、酸甜酱也可以用茄汁加入白糖、盐和醋调匀煮至黏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