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饼的家常做法

时间:2015-10-13 16:14: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土豆所含的蛋白质比苹果高出十倍,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家常的土豆饼。

土豆又称马铃薯,被定义为地球“未来的粮食”,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家常的土豆饼。

土豆饼所需材料

原料:土豆

配料:面粉、盐、孜然、咖喱粉

(图片ID:13013970,土豆饼

 

土豆饼的家常做法

1、首先将土豆洗干净去皮,用土豆机器,将土豆直接擦成丝状,然后放在清水中浸泡。

2、用勺子将水中的土豆丝捞起,依次加入孜然、咖喱粉、盐。

3、再加入面粉,将面粉与土豆搅拌均匀,待至糊状即可,之后再加些香葱拌匀。

4、打火倒入油,摊入适量的面糊晃匀,中火加热3分钟左右。

5、再翻转另一面,继续加热3分钟左右,待到土豆饼变成金黄色熟透即可关火,盛出盘子享用。

以上就是美味又可口的土豆饼家常做法,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