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身汤推荐:黄芪羊肉汤

时间:2015-11-16 16:14: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羊肉汤有御寒的作用,加入黄芪更滋补,下面就来学习黄芪羊肉汤的做法吧!

冬季吃羊肉汤,滋补而增加御寒能力,这款黄芪羊肉汤是不错的选择,赶紧动手试试。

黄芪羊肉汤所需材料

原料:羊肉,黄芪,红枣,枸杞

配料:盐,姜

(图片ID:47556441,黄芪羊肉汤

黄芪羊肉汤的做法

1、将羊肉切成块,洗干净,放入锅中,加水与料酒,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5分钟,捞出洗干净。

2、将黄芪洗干净,剪成小块。

3、砂锅中放水烧开,再放入羊肉和黄芪,然后放入姜片煮开,再用小火煲2小时。

4、放入红枣,继续煮25分钟,然后放入枸杞煲几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黄芪羊肉汤烹饪小贴士

1、羊肉要焯水后再煮,可以去掉骚味。

2、放入枸杞时,也可不用继续煮,关掉火后让汤浸泡枸杞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