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蟹火锅的做法分享

时间:2015-11-20 15:50:5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火锅的吃法有很多,但香辣蟹火锅大家吃过吗?那下面就自己动手做来试试吧!回味无穷哦!

火锅是冬季大家最喜欢吃的,三五知己围在一起享受美味,是人间一大快事,今天给大家介绍香辣蟹火锅的做法,赶紧叫上你的三五知己来享受吧!

香辣蟹火锅所需材料

原料:螃蟹,大白菜,魔芋结,千张

配料:蒜油,腐乳汁,辣油,姜醋,番茄酱,蒜瓣,白酒,醋,糖,生抽,盐,干辣椒,麻椒,香油,高汤

(图片ID:14912676,香辣蟹火锅

香辣蟹火锅的做法

1、将螃蟹放入盘中,加入白酒,盖上盖子,把把有配菜洗干净。

2、将香辣腐乳放入碗里,加水调成腐乳汁备用。

3、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蒜末炸香,成为蒜油。

4、将蟹对半切开,去掉腮和肠。

5、炒锅放油烧热,爆香辣椒和花椒,放入姜葱蒜炒香,然后放入螃蟹翻炒。

6、淋入白酒,加入糖、醋、生抽、盐炒匀,再放入少量高汤烧片刻。

7、撒入香菜,然后装入火锅中,点上酒精灯,配着蘸料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